北极123:03-12 20:55 "去那里应该能挣前四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3343456\">@@你_8g1n</a>: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破蛋快乐时光:03-12 22:26 "神经刀在此"
zzy20200928zzy:03-12 21:34 "够菜啊"
火云邪神鸠摩智:03-12 21:59 "80的控球率[捂脸]球都碰不到"
公告:03-12 22:32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Swwn_SQZm:03-12 21:02 "没了"
@你_8g1n:03-12 21:54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廉洁自律:03-12 21:54 "估计是50年最差开局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22096\">@白羊座TT</a>:三场全负,目前净吞9弹,一球未进。"
公告:03-12 21:09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五彩只执纯白:03-12 21:51 "阿尔特塔,你条废材,不下课天理难容"
大脸猫VV:03-12 21:53 "打爆了"
吧友_hGUW8SOs:03-12 21:37 "再来一个"
胖胖aini:03-12 22:03 "节奏快吗"
foxgoal:03-12 22:11 "所有人都是说莱切不败,肯定有有问题了"
不负如来不如你:03-12 21:33 "行了别进了"
请叫我神棍:03-12 21:23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
wzli1985:03-12 21:32 "阿尔特塔带上埃杜一起走人吧"
你没看见:03-12 21:09 "还差一个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"
sunnyshen沈:03-12 22:31 "三球都没有"
安放的灵魂:03-12 22:02 "都开打了!"